|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费县宣讲团到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费县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校区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费县宣讲团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侨外办主任李照华作宣讲报告。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主持报告会,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照华用精炼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窦传海在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同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发展、推动工作。

报告会后,管本151班李世文说:“在这次报告会上,听到了十九大报告背后的一组组数据,特别是科学领域的发展,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国家科技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了我们满满的动力。”物流151徐金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鼓励年轻人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有理想有担当,这些话语确实说到了年轻人的心里。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紧密联系中国当下实际,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