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校长赵铁军出席会议并主持,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成员、科技处及科技发展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众创园建设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与《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入驻团队(企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旨在进一步补充修订议事规则、完善目标考核管理办法、明确团队考核指标。会议还审议了建筑科技众创园开园仪式方案。

赵铁军对议事相关内容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他指出,建筑科技众创园是我校实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途径,要尽快完善众创园的相关管理文件、明确考核机制和管理细则,各部门要共同协作,满足团队、企业的工作需求,营造温馨、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