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优秀理论成果名单的通知》,经过前期学校推荐、专家评选、人员公示,全省共评选出100名社科理论人才,我校云乐鑫教授成功入选。

据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是旨在培养造就优秀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的战略性工程,“百人工程”自1999年实施以来,在培养社科理论人才、加强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推动理论精品创作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实施管理办法》,每两年对工程入选人员进行调整补充。

云乐鑫,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主要从事数字创业与公司创业、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成长、区域营商环境与产业升级三个方向的研究与教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计划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年度项目1项,青岛市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省市级课题多项;在管理学顶级期刊《管理世界》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等奖项;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议专家、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撰稿:刘心芝;审核:曹玉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