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信用条例》增强信用法治意识”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2020年10月1日,《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信用条例》)正式实施。为做好《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工作,普及信用知识,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水平,按照山东省、青岛市相关活动安排和要求,现就在我校师生中开展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以“学习《信用条例》增强信用法治意识”为主题,从1月11日至1月28日,为期18天。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扫描附件1二维码即可学习信用知识、在线参与答题。答题全对者就有机会获得组织方提供的奖品。获奖名单将于每周五在“信用中国(山东青岛)“网站公布,奖品会在活动结束后派送。

另外,在参与青岛市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同时,也鼓励师生登录“信用中国(山东)”网站参与《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答题活动。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宣传,提升影响力,扩大参与度。


信用知识题库:

在线答题入口: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