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04-06-21   点击数:

2004年青岛理工大学面向社会招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欢迎广大志学之士咨询、报名。

一、招生专业
  结构工程、环境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二、报名条件
  具有与举办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力人员,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报名办法
  1、报名时间
  2004年7月开始,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 2、报名手续
 (1)学员出具所在单位干部教育主管部门的介绍信;
 (2)提交本人身份证、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三张;
  (4)填写《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四、资格审查与收费标准
 1、学院研究生处负责审核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发给《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入学通知书》。
  2、研修费0.8-1万元(视不同专业而定);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1. 2万元。研修班正式开课后,学员因故不能坚持研修班学习视作自动放弃学习,学费一概不退。
五、研修时间与方式
 1、研修时间:学制二年,自2004年10月至2006年7月。
 2、方式:不脱产,利用业余时间授课。
六、证书与学位申请
 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经研究生处审核后,颁发山东省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学员可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有关规定》及《青岛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实施细则》申请硕士学位(论文收费8000元/生)。


联系地址: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培养科 (南院教学楼二楼东头)
联系电话:(0532)5071138
联系人:胡老师、林老师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