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时间:2004-06-21   点击数:

2004年青岛理工大学面向社会招收工程硕士研究生,欢迎广大志学之士咨询、报名。

  一、招生领域
  建筑与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
  二、报考条件
  1、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
  2、获得学士学位后具有3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经历虽未达到3年,但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且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 3、工作业绩突出。
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4年7月31日。
 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 (一)报名方法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27日,网址:http://sdtd1.ujn.edu.cn(教育网用户)或http://sdtd2.ujn.edu.cn(公众网用户)。
现场报名时间为2004年7月28日至31日,现场报名点为: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附后),并将其与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起交我校研究生培养科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资格审查时间:2004年7月1日至31日。(可函审)
 四、考试科目和考试方式
 1、考试科目
 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简称“GCT”);专业考试和面试。
 2、考试方式与时间
  工程硕士生入学考试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为全国的联考,所考科目的命题及阅卷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统一组织,全国联考时间为2004年10月23日;第二阶段为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和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004年12月中旬。
 五、学制与学位
  参加全国联考录取后入学,学制三年。对修满规定学分、课程考试合格且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者,授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颁发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咨询地点及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 青岛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科(南院教学楼二楼东头)
联系电话:(0532)5071138联系人: 胡老师、林老师
 

附:200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