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2023年三大球比赛

  来源: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文化精神,充分发挥“三大球”运动在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校有序组织开展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比赛。近日,三大球比赛在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角逐后圆满落幕。

5月18日,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环境与市政工程足球队2 :1战胜土木工程学院足球队,夺得2023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足球联赛的冠军。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足球联赛是学校最有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青睐。本届比赛自4月3日开赛,共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制。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顽强拼搏,历经一个多月的角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捧得冠军奖杯,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胡昊泽、王铭晨、付宏翌、崔元赫、范彧硕、王浩龙、秦川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管理工程学院袁诚珂获得最佳射手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篮球联赛在4月17日至5月10日之间举行,经过多轮角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夺得了冠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夺得了亚军,商学院夺得了季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分获4—9名;殷诗理同学获得了联赛MVP。

校排球精英赛4月8日开始,历时15日,经过激烈的角逐,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信控与控制工程学院男排与商学院女排夺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男排与管理工程学院女排夺得亚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男女排夺得季军。市北校区前四名分别为建学222、223,城规202,产品192联队;建学213、203联队;国画191,环设191,园林212、211联队;城规212、221,艺术221联队。

 

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大球比赛展现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有利于积极锻炼、快乐运动的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撰稿:郭晓东;审核:于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