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校庆“缤纷童心,运动童行”六一亲子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为喜迎建校70周年,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缤纷童心,运动童行”六一亲子运动会,5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活动,现场充满欢天喜地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包含多个运动游戏环节,在整体设计上立足教育性、着眼趣味性、突出互动性,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游戏中增长知识、乐享节日。场地中设计了一块特殊的“画布”,到场的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在画布上描绘出自己独特的头像,这既是一次特殊的“签到”,也是孩子们缤纷童心的展现。

活动伊始,院长侯东帅代表学院向在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成长与进步。亲子运动会在创意贪吃蛇、跳“兔子舞”等“破冰活动”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迅速活跃,孩子们手舞足蹈,热情洋溢,尽情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节日。开场小游戏和舞蹈既锻炼了孩子的反应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感情。

随后进行的“童心童趣童行”活动,组织有序、调度有方,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完成了“点球大战”、“跳跃夹夹乐”、“张大嘴巴啊啊啊”等游戏,通过皮球和沙包让孩子们跑起来、跳起来,在家长的鼓励和引导下,小朋友们充分感受着游戏带来的欢愉。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需要父母与孩子相互合作,共同完成多肉植物的diy组合,在这个过程中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发挥了孩子的想象能力。多肉植物是给予孩子们的礼物,也是对美好童年记忆的保存,祝福他们阳光灿烂、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在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的支持下,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和谐、欢乐、阳光、健康的亲子活动平台,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注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健康成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孙宇、马蓉蓉; 审核:侯东帅、张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