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专题调研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提高后勤运行效率、提升服务师生品质的重要方式。5月17日,后勤管理处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荷园餐厅召开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专题调研师生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海涛主持。

座谈会现场采取一问一答形式,拉近后勤与师生的距离,打通回应需求、解决问题的通道,实现与师生“面对面”的坦诚。参会师生代表在会前认真调查和意见收集的基础上,围绕校园医疗保障、餐饮服务、环境卫生治理、经营网点监管、维修保障、后勤劳动育人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分工分别进行回复,立行立改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对需要长期推进改善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并建立台账持续改进。

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平对师生代表们给予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后勤建设,为后勤事业发展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加强对后勤工作关注与问题反馈,架起后勤与同学们的联系桥梁。他表示,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聚焦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加强与学生工作处、团委、学院等相关部门联动,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师生权益,持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乔海涛作总结发言指出,为师生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后勤管理处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实实在在的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聚焦师生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关键小事”,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真心实意帮助师生员工纾难解困,切实把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王玉燕;审核:乔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