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来我校开展“引才荟智 智胜共赢”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携莱钢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到我校开展“引才荟智 智胜共赢——2023年济南市钢城区驻鲁高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

作为钢城区“驻鲁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的首站,校地双方进行了精心筹划和认真组织,活动当天吸引众多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到场参会,用人企业与参会学生就岗位聘用、暑期实习等内容进行供需洽谈,现场气氛热烈。钢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参会学生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并一对一提供政策解答与就业指导,让参会学生充分感受了钢城区引才工作的细致与周到。


招聘会期间,钢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闫振国、党组成员李继东,钢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洪刚、科长任俊昌,共青团钢城区委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展伟一行5人与学校就业部门及相关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闫振国对钢城区的发展变化历程、企业发展情况、当地引才政策进行了细致介绍。展伟对钢城区的“青鸟计划”及“青年驿站”等相关项目内容做了宣传推广。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对钢城区引才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钢城区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营造舒适的人才工作环境,为实现校地交流合作搭建优质平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钢城区的企业特点和用人需求,提出了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用、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最后,李俊表示,希望学校与钢城区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内容及合作空间,携手加强校地人才共育,助推双方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绘出政校企共赢的同心圆。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重加快构建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协同育人体系,主动与地方政府加强沟通合作,搭建起政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平台,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刘欣然;审核:牟永川)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