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深入省内重点高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学校与重点中学的联系,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3月至4月,学校招生办公室及相关学院教师深入省内重点高中,开展“招办进高中”、“阳春高中行”、“名校高中行”、“大学见面日”等系列主题招生宣传活动,面向各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本次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历时2个月,学校招生宣传队伍先后深入济南历城二中、山东省实验中学、菏泽一中、泰安一中、日照一中等省内12个地市41所重点高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建立优质生源基地2个,开展招生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3场,参加高中大学文化节4次,与相关高中领导教师座谈11次,和3万余名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发放招生宣传材料1万余份。

通过此次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各重点高中的联系和沟通,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我校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招生宣传队伍,深入重点高中,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公益讲座、政策宣讲等方式,与高中、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持续扩大我校知名度,切实提高招生宣传效果,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撰稿:历建刚、李伟,审核:苗吉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