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让生命溢满书香,让书香滋养心灵”世界读书日摄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让生命溢满书香,让书香滋养心灵”世界读书日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学院8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出机车学子珍惜时光、坚持学习、充实自我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1000余份,经过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5名、优秀奖若干。学生们通过摄影的方式,捕捉校园内、图书馆、教学楼等各个场景下读书人的最美瞬间。交运202班南茜说:“在学校里拍摄读书人最美瞬间的过程中,我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唤醒了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有不少参加活动的同学坦言,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比将时间耗费在手机和网络上有意义得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多参加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新媒体平台展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引导学生们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努力建设书香校园。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让更多学生主动多读书、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撰稿:管廷晋、徐卫晓;审核:董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