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强化部署课堂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进一步强调部署体育教学工作。会议立足发挥大学体育的功能,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更好服务于学生专业学习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就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课程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的课程负责人吃透课程大纲的要求,融入OBE理念和课程思政元素,有效支撑学校专业评估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并对体育课上50米、800米和1000米的测试做出具体安排。

王龙指出,体育教学部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多方调研和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工作;要按照学校双高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体育的学科定位;要树立大课程观,逐步构建起体育教学、课余训练、运动竞赛、课外体育活动为“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体育教学、科研、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育人水平。

会上,体育教学部就体育教学方式和评价手段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学体育“四位一体”教学模式,必将有力促进学生全面素质发展,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青;审核:王龙)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