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英语专业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近日,第二十四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区比赛在线上如期举办。我校英语192班葛晓璇、英语201班李滕组成代表队参赛,在1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经过二十四载品牌积淀与坚定前行,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本届赛事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主题,采用线上比赛、五轮赛制的形式,来自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等名校在内的华东各高校121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可谓高手如云,竞争十分激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子葛晓璇和李滕,在疫情防控中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备赛,在比赛中全力拼搏,表现出“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理工精神,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撰稿:王冰、陈燕;审核:莫玉梅)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