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复赛

  来源: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商学院于4月10日、11日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复赛,全校共72支队伍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内容、项目特色、市场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内容涉及建筑制造、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等多个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项目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并依据参赛策划书和PPT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中肯建议。

本次竞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创新能力的成长平台,有助于广大学子在社会实践的同时,增长对本专业知识的探索和认知,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学习能力。(撰稿:臧瑶瑶、屈桐宇、慕坤锦;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