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搬迁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校区战略转移部署安排,7月24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研究生搬迁工作,至此学院实现了研究生、本科全部年级在嘉陵江路校区的大会合。


学院科学制定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方案》,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年级辅导员提前动员,周密安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召开搬迁协调会,明确辅导员分工和搬迁注意事项;学院积极与各部门沟通,明确了客车、货车车次编号和对应宿舍及人员名单,确保学生公寓搬迁工作的安全平稳、高效顺畅。


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组织大家有序搬迁,学生们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学院院长毕学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以及学院辅导员来到北区公寓学生宿舍内看望同学们。

本次搬迁工作学院充分发挥班委、舍长及党员学生骨干的作用,保证“每班都有负责人、每车都有联络员,每屋都有清点员”;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力量,负责搬迁现场的物品清点与管理、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保证搬迁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友爱氛围。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生处、研究生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在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下,本次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整个搬迁过程安全高效、温馨有序,展现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组织管理能力,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何珊珊;审核:隋学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