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01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高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鹏飞,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高江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梳理,分析了上半学期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改进提出了新的要求。高江强调,学生工作要找准特色和亮点,尝试结合多个主题开展活动。高江分析学院学科竞赛方面存在的短板,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转变思路,既要广撒网,又要瞄准重点,争取学科竞赛工作取得新成绩。高江就学风建设大讨论、毕业生教育等进行安排部署。

王鹏飞对上半学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要求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善作善成,坚持实事求是的办事原则,在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发散思路,学会整合资源,突破既定思维模式,创新活动方式。他指出,学生会和指导老师间的工作要及时对接,提高工作效率。王鹏飞肯定了各基层团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指出主题教育力度、深度不够,希望下一步重点改善。

本次会议主要对上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gad设计周2020暨创作回顾、海域海岸带学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2021中国建筑口述史学术会议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撰稿:云肖、王鹏飞;摄影:林安琦;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