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城发集团(青岛)启盛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城发集团(青岛)启盛公司开展共建工作。5月13日,共建双方在二号教学楼228会议室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佐君对城发集团(青岛)启盛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发展概括、专业特色和党建工作。城发集团(青岛)启盛公司于博对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目前共建活动提出了策划方案。她希望通过举办公司党建品牌设计大赛,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精品,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双方就具体策划细节、活动整体统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徐佐君从企业内涵、激励政策、文化宣传等不同角度对策划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徐佐君表示,结对共建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实现“1+1>2”的效果。今后,学院将以结对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春和景明”学生春季写生汇报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学院从校内走向校外,充分扩展社会资源,携手共进双赢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撰稿:袁俊霞;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