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2021年新学期即将开始,2月23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提前一周到岗、统筹落实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建筑馆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的精神,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巡视反馈意见及其整改工作要求,要求学院相关工作应结合学校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等的意见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扎实的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助力学校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的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

院长许从宝从党建、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及工作思路。许从宝表示,要坚持党建与思想引领工程,深化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以建筑学博士点建设为出发点,推进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的内涵建设,关注社会服务,关注教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素养提升,探索学院管理新工作模式。随后,许从宝全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强调新学期教学管理要进入状态,各系部做好开学准备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相关负责人务必夯实责任。在新学期,希望学院能继往开来,在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院长刘福智汇报了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省基金申报的进展情况及关于基金申报的近期工作安排。副院长朱一荣就“四校乡村联合毕业设计”开题教学活动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对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扎实谋划、梳理部署了推动开学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以及202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为2021年的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谋好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撰稿:陈璐、王鹏飞;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