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春节前夕慰问石家庄铁道大学驻青学子

  来源:   时间:2021-02-18   点击数: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月11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兆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辅导员王成代表学校慰问了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在我校空间碎片监测与低轨卫星组网联合实验室参加空间技术科研的驻青学子,给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品和亲切的节日问候。

宋兆珺一行来到他们的住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科研和日常生活情况,为同学们春节留青过年,坚守科研岗位,为军工项目研发做出贡献,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而点赞。宋兆珺一行嘱咐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余,也多出去走走,感受一下青岛的节日气氛,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屋舍温暖,瓜果香甜。宋兆珺一行在除夕日特意看望慰问,使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期待在青岛与实验室师生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别样、有意义的新春佳节。(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