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临近寒假,为号召建院学子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在假期中提升实践能力,1月17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鹏飞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飞结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1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从活动主题、活动实践、活动范围、活动原则及实践范围方面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介绍。他结合往届经验,对五个专项活动分门别类介绍特点,帮助同学们在充分了解活动内涵的基础上深入调研、深刻体会,进而结合专业知识,呈现具有建设性的成果报告。王鹏飞表示,大家要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在家乡开展合适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属地化”的要求,特别强调中高风险区要选择进行线上云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在当下疫情这个攻坚克难的时期,充分利用寒假宝贵的时间,做出优秀的寒假实践成果。

此外,王鹏飞结合《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和《第五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等通知,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丰富阅历、拓展眼界、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世纪综合性人才。

高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是学以致用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多参与、多感受,要在过程中检验自己所学知识,增长本领,更要感知社会责任,真正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他还针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了解并参与征兵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寒假社会7566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撰稿:林安琦、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