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1大学生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为动员和部署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工作,1月19日上午,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1大学生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主讲,商学院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会。辅导员薛诚主持会议。

讲座伊始,董兰国指出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回顾了学院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前期成果,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家长知情并严格按学院团委工作安排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工作,配备指导老师并做好日常管理等方面为寒假社会实践做出动员部署,希望商学院学生把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锻炼契机,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在遵守疫情防控安排基础上,以寒假社会实践为契机,知行合一,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为实践当地做出青春贡献,争做商院形象代言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董兰国对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学生提出要求,要确保人身安全,遵守疫情防控安排;聚焦发展蓝图,积极贡献青春智慧;践行知行合一,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投身强国伟业,争做商院形象新人。要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刘芳淳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做出庄严承诺,承诺将在寒假社会实践中遵规守纪,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将安全问题落到实处,主动肩负起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将个人学习成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强化大学生社会实践中的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好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提升实践活动效果。有利于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具有商科特色的新时代大学生,引领学生端正择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撰稿:石路捷,程心田;审稿: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