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词时词刻,四级必过--21天英语打卡挑战”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了促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子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营造良好学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工办面向2020级软件专业组织开展了“词时词刻,四级必过--21天英语打卡挑战”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超过半数的同学踊跃报名,举办活动的21天内,同学们通过百词斩、墨墨等app,每日完成不少于30个的四级英语词汇背诵,各班级建立英语打卡QQ群,利用群作业功能进行记录。活动结束后,百分之九十的同学圆满完成了打卡,各班级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在活动结束之后可以坚持打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12月14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对圆满完成“词时词刻,四级必过--21天英语打卡挑战”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奖励,李健萍老师表示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斯曾说“形成或改变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同学们21天的坚持,会养成一个好习惯。一个好习惯,无论大小都有益于一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日常的词汇积累和语法运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撰稿:李健萍、林海晟;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