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前夕,商学院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强化优良考风、学风、院风建设,在全院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应试 拒绝舞弊”的诚信教育宣誓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个人立身安民之本,诚信应考更是衡量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尺度,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学术发展中心发起,采用线上的方式,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广泛组织,此举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备战各类考试,督促商学院学子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考试中再获佳绩。“争做诚信学子,共建和谐校园;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一句句铮铮誓言彰显着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会计203班学生赵坤雪谈到:“作为一个大学生,诚信是基本素养,公平公正参加考试,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我会在考试中培养诚实的品格,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会计203班学生冯静这样表示:“诚信是通往成功道路的基石,诚信应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必备的品质,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我会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同学们通过宣誓端正了态度,表达了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教育是立德树人的重要一环,也是商学院夯实敦本工程的重要基石。商学院秉承“敦本、潮头、日新、深耕”的学生工作理念,坚持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常抓不懈,认真落学生管理“九到位”,将“诚信”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各环节,既符合学院“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也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学术氛围。(撰稿:姜忠泰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