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X-talk”之软件讲座

  来源: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帮助大二学生更好地熟悉不同软件的使用,了解出图流程,12月11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举办“X-talk”之软件讲座。学院建筑学专业2018级赵国傲、毛敏、曹家豪担任主讲人,19级部分同学参与讲座。

在交流过程中,赵国傲从面板的分类和学习、基础设置加快使用效率、图层的使用、常见基本工具的使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PS基础操作。毛敏讲解了如何用AI画分析图,为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什么是分析图、分析图主要分析什么、绘制分析图的基本原则,并用区位分析、功能分析等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曹家豪借助天正、PS等软件与同学们分享了平面图和总平面图的画法,通过实际演示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据悉,将有另外三位学长学姐在下一场软件讲座中对出图流程、渲染器的使用进行经验分享及答疑。

此次讲座引导同学拓宽专业视野,提高软件应用能力,激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加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术氛围,对学院良好的学风环境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王禹晴、董昕;摄影:李佳芯;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