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首届阳光体育节正式开幕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机车风采,12月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首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隋学智、辅导员陈锦子、张翱、王文超及全体运动员参加。

本届体育节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共有田径、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十余项比赛项目,二百多名参赛运动员。

隋学智在致辞中表示,阳光体育节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契机,并对所有运动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展现出奋勇争先、为班级争光的集体主义精神,体现出机车学子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养,争取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由裁判、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扬机车风采,展青春韶华。本次阳光体育节旨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同学们重视并热爱体育运动。使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将积极进取的精神、互帮互助的品质以及集体荣誉感融入到每个运动项目中,展现出机车学子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撰稿:李晓蓉、陈锦子 审核:隋学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