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中信华安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1日,山东中信华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吴炳荣、副总经理张凯、人力资源部经理徐若琳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合作,院长苗吉军、副院长侯东帅、刘俊伟等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苗吉军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联合申报课题等。邵先锋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表示目前学院正结合落实“三全育人”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联盟工作,希望能够与公司在教学、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吴炳荣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企业的价值观,公司的具体业务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在产学研用、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参会人员分别就创业就业基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双方关心的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