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届工商管理类和经济学类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岗位,我们将不会辜负学院的信任与支持,把握机会,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第一份工作。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刚刚在双选会上递交完简历的赵同学激动地说道。

为推动疫情期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商学院特举办2021届工商管理类和经济学类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此次招聘会共有63家用人单位入驻线上招聘平台,共提供就业岗位155个,共有来自相关专业的247名毕业生在平台上成功完成简历投递和初次面试,同时鼓励企业入校进行一对一的线下面试,方便毕业生求职,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在企业、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下,线上双选会各项流程有序进行。毕业生们沉着应对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各企业代表也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融洽的会议氛围中,同学们对各个企业的工作岗位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招聘会中,学子们精美的简历、从容的面试问答,诠释了商院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给应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双向交流,为企业的日后发展储备人才,同时也为学院学子的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

此次线上双选会充分利用第三方在线招聘平台,在保护师生信息安全的同时搭建了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新平台,有利于积极培育就业文化,构建学院社会协同育人新格局和全程化就业服务保障生态系统。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前来招才引智,充分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式和相关岗位,不断激发就业活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撰稿:冯宁、冯静、李若林;审稿: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