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先优学风、文明宿舍答辩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建设优良舍风带动学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公寓学习空间,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主教学楼西楼报告厅二楼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先优学风、文明宿舍答辩活动。活动由人文与外国语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辅导员贾舒文、王才升、扎西央宗担任评委,全体宿长参加活动。

答辩正式开始,由经过宿舍申报与学院推荐的10个优秀宿舍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现场,各宿舍代表通过PPT形式,围绕学习成绩、科创成果、综合素质、突出事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辩,充分展示了各宿舍笃学、文明、创新的舍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经过评选,B6#710、B1#305宿舍荣获“先优文明宿舍”称号,B6#610、B6#609宿舍荣获“先优学风宿舍”称号。

答辩结束后,贾舒文对各组的答辩进行了总结,贾舒文首先肯定了各个宿舍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与鲜明特色,同时强调先优文明学风宿舍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个宿舍在营造良好学风的方式方法上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携手营造优良舍风,展现学院学子的风采。广告201班宿舍长李静表示:“此次答辩活动,增强了我作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日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舍友,努力将我们宿舍打造成学习氛围浓厚、相处和谐的宿舍。”

本次先优学风、文明宿舍答辩活动是推进学院“六Jing一警”公寓工作有序进展的重要形式,通过此次答辩活动,有利于改善宿舍学习风气,增强学生宿舍凝聚力,促进宿舍之间、学生之间“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为学院学风建设夯实基础。(撰稿:贾舒文、李烁、司雨虹;审稿: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