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院长苗吉军、组织员马蓉蓉、辅导员李恺参加此次见面会。

苗吉军首先向各位新生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大学生活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并叮嘱新生在大学中要将学习放在首位。他指出,学习的方法决定人生高度,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并重点向新生强调了大学里除了学习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但是一定要分清主次,学习是最主要的任务。最后苗吉军向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能够收获满满。

马蓉蓉给新生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学生入党的七大环节,鼓励有意愿的新生提前写入党申请书,并关注发展党员流程。李恺向新生提出要求,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恺,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