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温情暖人心——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副院长赵琳、朱一荣,党总支副书记高江, 2019级辅导员王鹏飞,2020级新生班主任黎晗、彭振、高钰琛、刘菲菲、朴勋、路宁、孙宝娣以及新生班助共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并特别叮嘱新生军训期间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老师们在走访的同时也细心观察宿舍情况,检查风扇是否正常运行,门窗玻璃有无损坏等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管好自身财务。这些温暖的小细节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同时,学院领导十分关注新生的心理情况,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帮助大家打消初入大学这个陌生环境、家长不能入校而产生的顾虑。

此次走访,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温暖,有利于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环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生活。

(撰稿:臧珂娇、刘婉冰;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