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0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等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暑期留校生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三抓三筑”理念落实到位,为留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329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刘超、杨霈宣、王明慧,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飞对今年暑假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封闭式管理情况作了说明,表示留校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留校的目的,为自己制定目标,按照计划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与老师联系沟通。此外,王鹏飞在防疫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同学们要做好日常的宿舍消杀以及每天的晨午晚体温检查表,严格落实四级网格化管理。最后,王鹏飞谈到了食堂、浴室以及宿舍的假期安排,在财务安全、卫生饮食安全以及夏天雷雨天气频发的用电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接着,辅导员刘超、杨霈宣、王明慧具体安排了各年级、宿舍临时班级负责人,表示要每天密切掌握留宿学生的动态去向,且学院每天都有值班老师,发生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

本次暑期留校安全会议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暑假中认真落实学院的相关要求,利用假期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实践,为考研和参加学科竞赛做好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撰稿:叶葳蕤、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