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敦华讲堂·第99讲】重庆大学全学友教授主讲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29日,土木敦华讲堂第九十九讲以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到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学友教授作题为《结构加固方案选择、构思与案例》的报告,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教授主持。

全学友教授结合丰富的工程案例,图文并茂,从结构加固、改造的各种常见类型、构建承载力加固的常见方案、常用承载力加固法特点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针对不同承载力加固方案,对加固材料和加固方法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通过工程中的实际案例对每一种方案的选择进行了优劣势的分析。同时全学友提出结构加固改造中尚存的问题和难题,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攻克难关。讲座最后,全学友教授与线下师生们进行互动,解答大家对结构加固方面的疑惑。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师生对结构加固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给学院在此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带来了宝贵经验。(撰稿:刘庆豪、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