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对创新创业型赛事的兴趣,提高创新能力,6月29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究生工作推进会,鼓励、动员研究生结合专业方向、社会热点积极参与。此次推进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主讲,辅导员仝莉莉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于利俊首先对大赛的特点、纲领性文件进行了介绍,并从学校、山东省两个层面回顾和分析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情况。同时,从大赛主题、总体安排、参赛通道等方面对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参赛规则及要求、参赛项目及参赛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项目培养的关键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培养优秀项目奠定了基础。

最后,于利俊对校赛、省赛的时间安排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三大科创型”赛事之一,层次高、影响力广,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希望研究生同学要认真调研、积极参加、力争上游,为学院科创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新突破。(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