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清明时节,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致敬革命先烈,凝聚战“疫”力量,4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缅怀:永远的烈士》,重温了“八女投江”的英烈精神。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祖国的英雄们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无数革命先行者们为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而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随之打响,很多人赶赴抗疫一线,艰苦奋战,他们都是“最美逆行者”。党员们纷纷在QQ群里留下抗疫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一张图片,并发表自己的感受。学生一支部党员杨罡正亮写到,新冠肺炎肆虐,“中国温度”不减,无数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把热血和生命都献给了国家和人民,把无尽的缅怀与思念留在神州大地,向英雄们致敬!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追寻英烈印记,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发挥先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新时代重托!

(撰稿:马蓉蓉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