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云就业“职播间”第二期

  来源: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1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第二期云就业“职播间”—艺术专业专场企业座谈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同期举行。会议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杨波做了以择业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了德才装饰集团和北京城市人家装饰公司人事专员与毕业生开展线上座谈。

会上,根据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德才装饰集团内装工程公司主管乔璐和北京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市场部黄汝科分别就艺术设计行业现状、公司发展、岗位需求及培养计划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薪资待遇、岗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气氛热烈。随后,杨波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企业校招等情况,针对大学生如何树立自己的择业观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自己,认清自己的价值观和驱动力,摆正就业心态,有针对性的寻找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或公益类社会组织中就业。

本期“职播间”,让同学们对自身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择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推动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常伟,审稿:范晓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