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疫情不止 学长不散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不断线

  来源: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同学们网上学习也步入正轨。对于2019级学生来讲,这是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寒假,也是一个难得提升自己的机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通过自主学习和学长互助结合的方式,保证疫情期间学习不断线,合理的规划好学习生活。

紧紧围绕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一方面学生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利用公众号获取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资源,学习文章和资源链接的推荐均依托2019级学生的学习进度和课表,对当前的学习网站进行整理,链接了大学答案、电子课本等较为综合和权威的资源,2019级学生通过线上更加主动的学习,提高了学习的效度;另一方面加大高年级学生助力力度,以“疫情不止 学长不散”为主题,邀请学院2018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原创经验分享,指导2019级学生学习,主要内容涉及对各类考试的认识,学习经验、学习资源和疫情期间如何学习。

后续利用线上学习的机会,推荐优秀学长和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进行分享,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决心。“疫情不止 学长不散”,学长和老师们会一直陪伴大家,同学们合理安排居家学习,有效利用平台资源,并借此机会提高自我学习管理的能力,等到春暖花开,开学相约。(撰写:逄超;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