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落实《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

  来源: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3月31日、4月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时分批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干部、专任教师现场和网络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马莉主持会议。

_DSC8085.JPG

会上,马莉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并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校、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再次学习。会议强调学院所有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安排,强化联防联控,为迎接山东省来校核验做好充足准备,对教职工、学生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_DSC8090.JPG

同时,马莉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学院党政目标工作任务等会议内容和精神。强调指出,各职能科室要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工作细节,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学生和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

(撰稿:冷吉虎;审核:邵长飞)

360截图165406079614491.png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