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与武汉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特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录制“我与武汉在一起”视频,为武汉加油,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凝聚人心、集思广益,支部党员齐心协力,积极行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共同制作“我与武汉在一起” 致敬•祝福主题视频并在QQ、微信、微博等平台上线。视频以“我与武汉在一起”为主题,结合全国各地感人的场景、图片,由全体党员在全国各地精心录制而成研究生们发自肺腑的加油视频抒发了党员同志们心系疫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真挚情感。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全力努力下,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抗“疫”攻坚战!

疫情当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弘扬人间大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精神面貌,以青春之名,谱写战“疫”华章,助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撰稿:周娟、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