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辅导沙龙

  来源: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了减少考研学生的焦虑,帮助学生更好的面对考研复试,2月22日晚,理学院特邀2017届优秀毕业生王康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考研辅导沙龙,辅导员周广生参加了沙龙。

王康乐从复试准备、面试技巧、导师选择等方面为学生作了系统讲解,并分享了面试的注意事项,就复试细节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利用好居家的特殊时期,多想、多看、多交流,到复试时才能不紧张,做到随机应变。

李宏升、陈立波、刘倩、张蕾、王玉辉老师看到沙龙预告后,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就导师选择、校友联系、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反应强烈,原本计划半小时的沙龙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周广生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做好复试的知识储备,利用校友资源了解复试细节,同时提醒大家摆正心态做好多种面试形式的准备。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复试水平,为下一步复试工作提供了依据。

王康乐,男,曾任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撰稿:周广生;审核:刘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