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出台《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负面清单》

  来源: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1日,商学院出台《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负面清单》,要求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若出现清单内有关情形,将按照清单规定严肃处理。

《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负面清单》共20条,分为居家、在校两部分。居家期间从不得提前返校、不得捏造和传播谣言等十个方面入手,要求全体师生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社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校期间从不得违反学校学院消杀、通风等规定,不得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等相关管理规定十方面展开,对师生学校生活及科研学习等方面的负面行为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携起手来联防联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学院出台《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负面清单》体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细节的高度重视,能够进一步增强商学院全体师生防控意识,规范全体师生行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增添力量。(撰稿:薛诚、翁佳仪;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