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子“易”起为战“疫”助力

  来源: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防控信心和传播正能量,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发起了以“‘易’起为战‘疫’助力”为主题的活动,推出了旨在增强学生健康意识、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的“安全承诺书”特色快搭,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同学们自觉承诺遵守学院的安排,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减少出门,出门必带口罩,每天准时如实上报信息,不提前返校,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学习《青岛理工大学致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的一封信》等相关文件精神和科学防控知识,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执行上级及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共同承诺遵守“48字”防控疫情守则,为坚决战胜疫情积极贡献环境学子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易班平台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的安全健康教育管理,强化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将继续聚焦疫情防控,弘扬科学精神和战斗精神,做好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工作,引导同学们团结一心科学防疫,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决胜战“疫”阻击战助力与奋斗。(撰稿:李卓;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