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1日-1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到各自班级学生宿舍开展寒假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重点为宿舍是否存放并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是否断开宿舍电源、离校前是否整理好宿舍内务、关闭门窗等。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尚未回家学生的离校时间、车票预定情况和寒假的安排,嘱咐同学们离校之前务必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的宿舍管理规定,寒假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要谨防网络诈骗等,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到家后报一声平安。


本次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假期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与关注,为学校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季献涛;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