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心连心”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深秋的阳光温馨恬静,深秋的蓝天白云飘逸,深秋的校园五彩斑斓。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11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北院篮球场举行“心连心”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新生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共包含8项活动,同学们按照预先分组做好了充分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百足虫”项目中,同学们彼此间用红色带子将脚腕绑住,排成长队,一同喊着号子像终点迈去,即使步履艰难,同学们也终不放弃,一同迈步,直至终点,同学们彼此比对,永不服输,力争第一。经过几轮游戏,同学们彼此默契配合,在速写接力,你画我猜等游戏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趣的题目和同学们的作画也引得大家开怀大笑,场上气氛融洽。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在激烈的团队合作比赛后,最激动人心的撕名牌游戏也随之开始,同学们贴上自己的名牌并于其他几个小组的成员进行激烈的角逐,同学奋力护住自己的名牌,并寻找机会撕下其他的人名牌,为自己的小组争取更好的成绩,激烈的撕扯瞬间深深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比赛也异常激烈,观看的同学们纷纷鼓掌欢呼,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风声萧瑟,同学们在其中忘却了寒冷,用整齐的口号和欢呼呐喊声蔓延起热烈的氛围。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共同感受比赛的紧张与激烈,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加清晰的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勇气,什么是团队协作,相信大家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谱写新的篇章。(撰稿:李雪菲、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