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副院长朱一荣、各系主任、负责本科教学副主任及教学办公室参加会议。

许从宝在讲话中强调,长期以来,本科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特色和两点,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理念之下,更要重视本科教学。下一步学院要持续开展教风、学风提升工作,狠抓教学和课堂秩序,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认识,不踩教学“红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对待教学有积极、严谨的态度。学院和各系部需把握好学科发展趋势,形成系统规划,强调教学工作是各项工作的中心。

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就设计课、理论课出勤情况做了通报,传达了学校“抓两风促三率稳一率”工作要求,学院要形成合力,通过抓教风、学风,提升学生的毕业率、考研率、学位授予率。副院长朱一荣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就人才培养年报填写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教师们教研教改的积极性和提升教学管理效率等展开探讨。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是学院最根本的任务之一,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关键的环节,本次研讨会促进了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和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思考,为学院日后工作打下坚定基础。(撰稿:张亚妹;审核:朱一荣)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