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峥嵘七十载,与国同筑梦”快闪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近日,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在党总支书记梁虹的带领下,以快闪的方式祝福祖国,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旋律响彻校园,诉说着每一位师生对祖国的无线热忱与依恋。

在景色优美的唐岛湾,在洒满阳光的操场上,在书声朗朗的教学楼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缕缕动人的歌声,交织成一幅幅热情而温暖的画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深情动人的歌声也感染了周围的同学,他们纷纷驻足观看,用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一些同学还兴致勃勃地挥动双手,加入到歌唱伟大祖国的行列之中。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斗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陈永亮;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