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助理员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助理员体系,明确未来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做好新助理员的培训工作,10月8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助理员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舒文主持,全体助理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贾舒文先对19级新任助理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言语中透露出对大家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意识的期许,她介绍助理员团队的负责人以及优秀代表,向新助理员详细介绍了辅导员们的工作分工,重点讲解了学院党总支助理员工作条例。贾舒文进一步提出对新任19级助理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指出助理员应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秉承严谨务实的态度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也要注意与团队必要的沟通交流,指出老助理员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告诫老助理员要以身作则,给新任助理员们树立榜样,希望助理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配合好老师做好学生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工作实现自身的成长以及发展。党总支助理员主任王增铭带头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会严格按照老师要求,积极改正现存问题。新任助理员则纷纷表示明确工作分工,一定会配合好老师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新任助理员提前适应学生工作,明确了助理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宗旨,促使助理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活跃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增强全体助理员的责任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总支助理员体系,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贾舒文、滕琪;审稿: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