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工民建792班校友相识40周年再聚母校

  来源: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四十年风雨兼程,再聚首母校情深。9月28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的感恩,工民建792班32位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畅叙母校师生情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国昌、科发集团副总经理于素建等应邀参加活动。

校友们在张国昌、韩永剑和校友工作志愿者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市北校区校园,寻访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景,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追忆当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张国昌对各位校友相识40年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建792班在校期间就是班风正、学风浓,特别团结的班集体。毕业后,建792班40位校友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骄人业绩,为母校挣得了荣誉。2013年10月19日,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时,也是班级毕业30周年之际,40名同学从世界各地、无一例外的都赶回学校参加校庆和班庆,并为学校捐资助力发展,在青岛理工大学校史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发展宣传片和介绍新校区规划建设宣传片—《理工蓝图》。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尤其是土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的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和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建792班留校同学、科发集团总经理杨卫东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及科发集团发展情况,分享了城市云和大数据平台及自己从事建筑行业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行业下一步发展,尤其是建筑信息化、智能化、工业化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科发集团固废研究院朱亚光老师介绍了我校固废研究院开展研究及技术推广、产业化情况,刘宏斌经理介绍了校园信息化建设、开发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的经历与发展情况。回忆上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点滴及当年老师对自己的种种关心与帮助,感恩母校与恩师。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实地参观了嘉陵江路新校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孟凡波老师陪同并对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四十年的岁月,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情谊。再次回到魂牵梦绕的校园,校友们感到特别的熟悉和亲切。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加强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增进了校友情谊。

合作发展处、科发集团、土木工程学院有关老师及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同学们为聚会活动提供支持。(撰稿:韩永剑;审核:张国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