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9月18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一教327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各年级辅导员、学生支部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研究生支部正式党员王琳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卢山发言,他表示入党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成长的新起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教育并表态,将在思想政治、作风养成、班级工作和学习上都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展现学生党员风采,为学校、学院奉献一份力量。

邵长飞代表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所有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典范看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章党规,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学习的模范,真正做到既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应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提升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来很重要,要每天加强学习提高。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起到引领,工作上做到抓实。在班级和公寓中助力建设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在服务经济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