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科研学术沙龙(第五期)

  来源: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一教403召开科研学术沙龙(第五期),本期沙龙交流主题: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交流。本期由商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得者汪艳涛和金炜博两位老师主讲,商学院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金炜博博士结合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心得和体会,结合课题申请书交流了自己准备与申报的整个历程,他认为大家一定高度重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国家需求与现实导向,琢磨选题,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汪艳涛博士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项目申报问题做出了详尽解释,他指出,文献综述在项目申报中尤为重要,它是评审专家关注的重点,同时要重视逻辑,加强论述,从多个方面突出重点,提高课题申报质量。现场参会老师就关注的重点及自己的疑惑进行了发问,互动气氛热烈。

商学院第五期科研学术沙龙是对前期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预答辩的加强与延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更多申报老师带来启发,提高商学院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立项率。(撰稿、摄影:张雪莹 金炜博;审核:林丰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